门同学

三个本命:盾冬/源藏/青黄
目前是云女
其他CP基本看兴趣产粮

整理-撸骨科图的时候内心脑补碎片(1)

整理-撸骨科图的时候内心脑补碎片

这几天画图动力全来自于脑内大戏
Emmm
病娇且S的弟弟X人妻且心软的哥哥
这种设定怎么看都巨好吃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-1-

弟弟…不见了…
和弟弟约好了的承诺也无从兑现了。
他从此改名守约。
“无论多久,都等你回来。”

-2-

滴答。滴答。
手起刀落。

“……已经不是你记忆里的弟弟了。
你感觉很失望吧?哥哥。”

你想守护的那个柔弱、惹人怜爱的小兽人弟弟,从那天起,早就是个死人了。

-3-

“……你留下来吧。其他的…到时候再说。”

玄策眼中滑过一丝狰狞,但他很好地掩饰了自己的失落。

不。你根本不懂,我是怎样渴求着你。
——这根本不是你想象的兄友弟恭。

-4-

“……呼……痛…”

“哥哥,忍忍好不好?为了我,忍忍就过去了。”

守约不明白。
他的弟弟呢?
那个天天嚷着要吃肉,
却每次都乖乖把他做的素菜吃干净的弟弟呢?
走丢了吗?

守约浑身发冷,突然觉得正压在自己身上的这个人如此陌生。

-5-

“所以你把自己当成是什么?家长?或者把我捆在这里的筹码是吗?!你还真是好说话!还是你觉得轻贱自己很值得?!”

“轻贱我自己?…”守约想扯出一个微笑,最后只是拍了拍手上的枪。

他已经不懂弟弟在想什么了。
他只想他平安。

-6-

“对不起哥哥。我知道这一切都让你觉得恶心和疯狂。明天我就离开这里,你就…当我是你不认识的人吧。但是…”

但是我没办法还给你一个弟弟了。

对不起,哥哥。

这次没遵守约定的人——是我。


----------//分割线//-------------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滥俗小段子但是我就是好喜欢啊打滚打滚😂

先整理这么多吧 嘻嘻 有空再贴




P.S. 嗷 我也已经把撸的骨科图成品Po上来了 欢迎各位老爷去瞅瞅 攒攒热度 跪谢各位~o(〃'▽'〃)o

https://mentongxue814.lofter.com/post/1e8bef11_10ef5f9d


评论(2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