门同学

三个本命:盾冬/源藏/青黄
目前是云女
其他CP基本看兴趣产粮

整理-撸骨科图的时候内心脑补碎片(2)


整理-撸骨科图的时候内心脑补碎片

这几天画图动力全来自于脑内大戏
Emmm
病娇且S的弟弟X人妻且心软的哥哥
这种设定怎么看都巨好吃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脑补碎片(1):

https://mentongxue814.lofter.com/post/1e8bef11_10ef139e

接上回继续(//∇//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-7-

“你这是……要挟我?”

玄策一听,突然笑了,嘴角裂得大大的,好像耳朵尖儿上的绒毛都反射了阳光。

“哥哥,我的去留,你还会在意吗?唔,虽然我明白你只是觉得'百里玄策'应该留下,但我还是好开心啊!”

守约很不安。
他觉得有什么东西已经失控,
而他无法应对。

“哥哥,虽然我知道你还是会觉得错在自己,并且会歉疚很久很久……不过,这次我不会安慰你哦!

因为,就是你的错嘛!”

-8-

兄弟之间维持着一种诡异的平衡。
他不进攻,他不退让。
守约有时候会想,
这样就可以了,
如今的现状十分迎合自己起初的想象。

他每天能见到玄策,
虽然时不时会被对方搂得密不透风,几乎要掐断自己脖子般被恶狠狠地印上一个吻,但更多的,则没有了。
如果玄策觉得这是交易,那便是吧。
他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错,所以无从纠正,无计可施。
就算玄策会对他失望、不满……

守约有些落寞地低下头,耳朵微微颤动。

他也…手足无措啊……


-9-

人的麻痹可以来自于药物,也可以来源于环境。
守卫军营里没人会对他人随意评论,两人的相处方式似乎被大家默认。
但当玄策的又一次“袭击”发生在集市角落时,守约心生不宁——

“哐当!!!”
“啊!!!——你、你们这是——!”

守约猛地将弟弟推开,受到惊吓的妇人已经仓皇跑走。
那是集市上卖南瓜的大婶,守约买食材的时候早已和她熟络,大婶每次还会笑盈盈地把最大最甜的瓜挑给他。

“哥哥。”
“……”
“哥哥你知道吗,这才是现实。”

守约觉得血液奔流到头颅,玄策的脸他已经看不清楚。

-10-

「哥哥,躲不了多久的。我们——如果有我们——也不会被认同。

我现在说的你可能一个字都听不进去,你只想一个人待着,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……啊,我知道的,因为我之前,这些感觉已经全都感受过了。哈哈。

但是我熬过来了,你看。我是带着决心来见你的,虽然我知道这是多么荒谬的请求。

我不求旁人认可了。谁的认可都不要。

我只要你说好。

如果你还是担忧,我们可以去沙漠,去戈壁,我带你去我走过的那些地方。

边疆很美,塞外茫茫。我们可以过得很好。

哥哥,玄策来求你一样。

即使求不得……」

守约闭上了眼睛,本能地不愿想起这句话的下半句。玄策的声音不再回响,但那张脸因为内心苦楚而扭曲的模样却清晰地浮现,唇齿开阖,极度缓慢地将一字一句吐出。

「——即使求不得,

往后,玄策即便死了也没什么成冤魂的念想。」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日份的更新先到这 嘻嘻未完待续~

谢谢观众老爷们喜欢🙏
欢迎有空去我博客逛逛呀❤️

撸的百里骨科图 跪求赏光:

https://mentongxue814.lofter.com/post/1e8bef11_10ef5f9d
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